咕咕咕的kewa桑

爬墙人

*Determination.


*全员CB向。

*OOC预警!!

*阅读顺序是从左到右。

*p234是我脑的另一个可能存在的时间线,一个所有人都活着的结局。没有战争,没有地底。Chara和Frisk从一开始就是Dreemurr家的养子/女,所以三人的性格和原著有所偏离。(没有人需要承担过大的压力或责任。)怪物们也都相互之间有和主世界相似的关系。只是个脑出来的可能性,连paro或者au都算不上。

*p5678910是脑的主世界和平线后的生活。本意不是想通过对比两个世界来显现出主世界线对福有多不公平之类的。主时间线的福虽然压力很大,但是也有ta自己的幸福和快乐。所以两方的结局是无法比较的。

以及福身为一个小孩子真的承受了好多…再加上ta跳下ebott山的决定,总觉得福在人类世界里可能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孩子。(毕竟跳山这行为这约等于自杀了。)

关于福哭的行为大致就是,一段时间很难受没哭,反而做错了一件小事就一下子崩溃了那样(代入了点个人经历)。

以及个人脑的福有点依赖怪物。毕竟地球那么大,怪物出了地底后肯定是会有离有散的,所以福肯定会有被丢下了的感觉。

其实把福从情绪里拉出来的可以是任何人或怪物,选择Sans只是因为他传送能力方便。

*决心组真的好棒,按游戏里那种感觉来说的话就是“他们从未相处/遇见,却彼此熟悉。”我真的好喜欢这种feel。

*有彩蛋掉落,欢迎寻找。


是一个月前画的幼稚小短漫,觉得挺适合儿童节混更就发出来了。没怎么画过漫画分镜完全是凭感jo来的。

(现在看真的好羞耻,我画画真糙)


谢谢你们读完我的bb。

_(:3 」∠ )_

(p1的单图我就不打tag了,放主页里了)


各位儿童节快乐。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